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患难见真情!你挡住飞石的那一刻 我决定嫁给你
2017-08-10 14:22:0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片来源见水印

  曾雅静激动的对记者说,当时车上一共29人,后车窗被碎石砸破后,导游和司机让大家到大巴的另一侧躲避,并用棉被塞住破损的玻璃,避免碎玻璃伤人。8月9日晚20点30分,全车人都安全回到成都。

  惊魂未定的曾雅静在描述地震的情况时,表情中却带著一丝甜蜜,“我男朋友把外衣打开,把我紧紧的裹在衣服裡。”

  而黄伟回忆道,“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想著石头不要砸到她,幸好衣服很厚,玻璃没有伤到我们。”

  当记者问到,接下来在成都怎么安排?曾雅静甜蜜地说,“订了明天回家的机票,回去我就嫁给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