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iPhone 8屏幕已确认将不会植入指纹感应系统
2017-08-04 14:20: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本iPhone Mania网站8月1日发布消息称,iPhone 8的Touch ID感应技术或将不被植入屏幕,该消息得到苹果HomePod固件分析开发者的证实。与此同时,iPhone 8更多新功能也揭开面纱与大众见面。

  苹果公司无消息称要将Touch ID植入屏幕

  预计于今年秋季上市的iPhone 8去掉了home键,于是有人预测苹果公司或将在手机屏幕植入Touch ID感应技术。

  然而,分析已公开的HomePod的固件,可得知iPhone 8已确定的是高画质的屏幕解像度,搭载红外线面部识别等技术。对此,苹果iOS系统开发者史蒂芬·特劳顿·史密斯表示“公司未有消息称会在屏幕中搭载超音波方式的Touch ID”。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