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集赞送礼、拼团买水果…… 警惕朋友圈典型骗局
2017-08-03 16:58:2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朋友圈还有哪些骗局?

  免费赠送香X儿口红明星同款太阳镜品牌手表品牌耳机等信息,只需付运费即可免费领取,天底下还有这么好的事儿?!

  告诉你:这是骗局!骗局!骗局!

  乍一看,只需付十几、二十块的邮费就能够免费得到名牌产品,还挺心动的。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东西确实是会收到的,但是收到的东西完全不是名牌产品。香奈儿口红实为市面上廉价的三无产品;明星同款太阳镜实为劣质产品;品牌手表则为地摊货。

  而且,这并非是一张普通的快递运单,而是一张快递代收货款运单。说的更简单一点就是:骗子选择了由快递公司代其向受骗者收取货款费用。

  受骗者支付的并不是运费,而是货款。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如果是长期合作的电商,普通的小件包裹也就5块钱的事。根本不会到十几、二十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