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俘获宅男 “考霸校花”清丽可人颜值逆天
2017-07-05 15:30:19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想为艺考生正名:

  丝毫不比高考容易

  在上高二之前,李秋曈都没有很认真地考虑过艺考这条路,一度还想选择理科。“说起来还是要感谢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在这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兴趣爱好。”李秋曈说,华侨中学有很多钢琴房,像她这样爱好音乐的学生,只要提前预约就能在琴房里放松身心。学校里有街舞社、摄影社等几十个社团,还有K歌大赛等活动,秋曈在参加各种各样活动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还是挺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的。

  有了这一段艺考经历,秋曈深感艺考之路的艰难,也很希望为艺考生正名。“不少人觉得艺考生就是不好好学习,成绩不好的,因为高考文化课要求低,所以去艺考。但事实上,艺考生丝毫不比高考文化课考生容易,绝大多数艺考生是为了追寻心中的梦想走上这一条路的,并不是为了逃避文化课考试的竞争。学霸也好,艺考生也好,每一个拼尽全力追寻梦想的人,都应该值得尊重。”李秋曈说。

  谈及美貌对自己的影响,李秋曈再次否认自己是美女。“我妈妈在大学里工作,对我要求非常严格,她从来不夸我好看,还说看脸蛋是不长久的,要好好读书,肚子里有墨水才是正途。”在记者的连番追问下,李秋曈才愿意承认,“偶尔”有男生对她表达过好感。“爸妈不同意我高中谈恋爱,我也是这么告诉人家的。”乖乖女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