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初一男生表白遭拒跳楼 受树枝缓冲无明显内外伤
2017-04-28 18:26: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四川蓬溪:初一男生表白遭拒跳楼,受树枝缓冲无明显内外伤)

  关于蓬溪县蓬南中学学生跳楼事件的通报

  2017年4月27日21时28分钟左右,蓬溪县蓬南中学一名初一学生从教学楼四楼跳下,下坠过程中受树枝缓冲后掉在草坪上。经及时送医诊断,该学生无明显内外伤,生命体征平稳。据初步调查,该生系向本班一女生表达爱意遭拒后跳楼。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治疗、调查、后续处置等相关工作。蓬南中学庚即对全校师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并对涉事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在此,我们呼吁全体学生珍爱生命,希望社会各界、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家长要特别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和生命教育,尊重未成年人隐私,共同营造孩子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