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毕业季催生整形热 近400万学生成变脸”主力(图)
2017-04-21 16:27:34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红脸”已过时,现在流行“处女脸”

  双眼皮、高鼻梁、苹果肌、嘟嘟唇、尖下巴,标准的“网红脸”一度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整容模板。可最近,北京市东城区某医美机构的医师却对记者这样讲:“现在不流行网红脸啦!这两天到我们这里来咨询的都是想做成处女脸。”

  什么是“处女脸”?该医美顾问告诉记者,“处女脸”又称“少女脸”,有一种自然、纯情的美感,与人工痕迹较重的网红脸有着巨大差别。“现在虽是一个网红的时代,但大街上都是网红脸也不好看。现在很多人是追求自然,选择微整形,希望整完后脸与自己原本的气质相符合。”

  测量人脸黄金比例的工具包(韩靖摄)

  “从一般审美角度看,五官间的距离、高度和宽度达到黄金分割比时,给人的感官效果最好”,某整形美容医院的负责人介绍,所以,现在的顾客都喜欢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方案,而不是所谓的“网红套餐”。

  个性化定制的微整形要花多少钱?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了不一样的说法。

  以肉毒素瘦脸针为例,目前市场上有国产和进口的区别。一家医美机构表示:“我们这儿国产的3000多元,进口的6000多元。这已经是全北京市最低的了!”然而另一家位于石景山区的整形机构却给出了“白菜价”:“现在我们国产的肉毒素有活动,平时都是4000多元,现在一针只要1800!”。记者调查暗访的每家整容机构都给出了不同的价格,而且每家都号称自己是“全北京市最便宜的!”

  现在整容市场鱼龙混杂,各类价目和打折活动也各不相同,虽然很多医美机构的医师都强调,微整形与传统的医疗相比安全性更高,然而不能回避的是,医美本身就是一个相对高危的行业。“朋友圈很多微商都开始承接打瘦脸针的业务了,价格是很便宜,但是他们不是正规的医生,药品来源也未知,你说能不出问题吗?”某美容机构的负责人对记者解释。

  对此,汪永安建议:“顾客在选择整形机构时,不要贪图便宜去没有资质的黑医院,同时,在整形前,建议多比较、多了解,购买自己能够负担的、适合的整形产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