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女孩掏一个月工资救济落难男子 要求还钱对方百般抵赖
2017-04-21 13:42:1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悦打款的凭证

  4月11日,19岁的市民杨悦(化名)来到江北区红土地立交西站等公交车时,遇到两个外地年轻男子。他们自称钱包丢失,希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救助,并在日后还钱。满怀善心的杨悦在加了对方微信好友后,陆陆续续给了对方2500元钱,哪知将两人送上回家路后,对方却处于失联、不还钱的状态。10天来,杨悦一直想方设法联系对方,可对方却百般推脱,这让杨悦很伤脑筋。

  

  等公交车,遇到两落难人

  4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与杨悦在渝中区大坪某商场见了面。“唉,我都觉得我怎么这么傻。”面对记者,杨悦有些无奈,苦笑着抱怨了自己两句。据她介绍,事情发生于4月11日下午,当时她带着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和材料,准备去朋友家办事。由于对红土地立交附近的公交车路线不太熟悉,她拿出手机开始查询地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