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记者暗访拍下牛肉注水全过程 手法残忍(图)
2017-04-21 13:50:20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屠宰场污水横流牛肉注水易腐烂

  经过一周多的蹲守调查,侦查员初步摸清了窝点内的情况,这里平时每天晚上有十多人活动,每天凌晨两三点就开始宰牛注水,大概在凌晨五点多的时候,这些注水牛肉就会被运往娄底市各大市场出售。

  为了弄清楚屠宰场内部情况,第二天,记者决定进入屠宰厂进行暗访。记者发现,现场气味难闻,脏乱不堪,在厂区的地面上血水、污水横流,一些牛肉以及内脏乱扔在地上,令人作呕。记者了解到,牛肉注水后,容易导致肉类腐烂,而且注入的水,水质难以保障。

  记者:你们那个水是自来水还是什么水?

  屠宰场老板:井里面的水,就是打了一个井。

  记者看到,这个地方周边环境非常脏,四周都是污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