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成精了!斗牛犬在伦敦公园玩滑板引围观
2017-04-21 08:47: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来,网上一只斗牛犬在公园玩滑板的视频被数人围观和转载。该视频由35岁的伊莫金·拉塞尔·威廉姆斯(Imogen Russell Williams)女士在伦敦哈克尼的克利索尔德公园拍摄并发布到网上。

  法国一斗牛犬在伦敦公园玩滑板引围观

  视频中,该斗牛犬自己站在滑板上,还自己发力往前走,十分有趣。威廉姆斯当时陪孩子在公园玩耍,偶然听到有人说小狗在自个玩滑板,便跑过去观看并录下该视频。

  从该斗牛犬的主人克莱尔·麦克莱恩(Claire Maclean)处得知,该斗牛犬现在六个月大。她很震惊自己的狗狗可以这么玩耍,而且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