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师带学生ktv上课 盘点“画风清奇”的创新式教学
2017-04-19 15:28:0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其实这种“画风清奇”的创新式教学并不少见。此前就有集美大学思政教学部的董立功老师身着清代龙袍,以第一人称绘声绘色的给学生讲解“道光皇帝的自述”。目的就是为了把学生从睡梦中和手机上拉回到讲台。还有“网红”老师“矿爷”在直播平台讲微积分也是火爆至极!

  3月7日下午,一组图片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轰动:一位老师穿着清代龙袍给学生上课,背后的PPT上写着“道光皇帝的自述”。这位让学生惊呼“厉害了,我的老师”的新晋“网红”,就是集美大学思政教学部的“80后”老师董立功,他的主要课程为“中国近代史纲要”。

  浙大教授直播微积分课成"网红"

一部手机加一个三脚架

  2017年春季学期的第一节微积分课,苏德矿拿出了自己的“设备”,一部手机、一个三脚架,开始了直播录制,“从第一节课开始,录满一整年,就是一套完整的课程了。”此外,每周末苏德矿还会抽出一个晚上的时间直播答疑解惑。

  据新华社的报道统计,从2月27日到3月23日上午,苏德矿已经发起了26场直播。每周至少两次课,所有课程都有数千至上万人次观看,最受欢迎的一堂课已有2万多人次收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