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母亲趴在4楼阳台欲跳楼 儿子淡定躺床上玩游戏
2017-04-17 09:09: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天晚上9点多,杭州余杭红丰村,有一名女子趴在四楼阳台上,说要跳楼。不过,家人倒是很淡定,14岁的儿子,还躺在床上,玩游戏。

  女子要跳楼,老公儿子很淡定

  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来到事发的农居房,一名40多岁的女子趴在4楼外的窗台上哭喊。老公很淡定,14岁的儿子也没事似得,躺在床上玩游戏。

  派出所民警:“这是你自己的命(女子:我不要命了)干什么?(女子:我不要自己的命了,我老公要把我逼死)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讲。”

  女子的老公:“家里就是每天问我要钱(有钱吗?)她的钱是归她的,我的钱归我自己的,我家里还有老妈,还有女儿,儿子,她又不管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