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盗窃无果欲下药抢劫 躲藏时睡着因烟味暴露
2017-04-11 16:55:59 来源:扬州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是一名有“策划能力”的小偷,在一次盗窃失败后,他果断启动了第二套“作战方案”。但他没有想到,这个堪称完美的作案方案,因为他的吸烟“癖好”,将自己暴露了,最终落入法网。

  疑问

  禁烟卧室,突然有了香烟味

  小军今年26岁,家住在高邮卸甲镇。小军生活习惯很好,从来不抽烟和喝酒。4月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小军在外面吃晚饭后,就走进自己的卧室,准备睡觉。

  “我卧室怎么有香烟味啊!”小军进入卧室后,鼻子很敏感的他很快就闻到了一股烟味。对于香烟,小军表示很敏感,就忙问自己的母亲,想了解有没有人进入到他房间。母亲表示,这一天,家人都在外面,根本没有人到家里来。没人光顾,小军也不好多说什么,就忙将家中窗户一一打开,驱散卧室的香烟味。 “不对啊!我床头味道怎么这么重?”忙完活后,小军倒在床上,准备休息会。就在他闭上眼睛,准备眯一会时,他从床头闻到了更为强烈的香烟味。这是咋回事?小军忙沿着香烟味,向床下看去。

  查探

  陌生男躺床肚里,家里遭贼了

  “你是谁啊!”小军探头向床肚里看去,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床肚下。看到此情景后,小军立马被惊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并大声喊家人过来。在此过程中,小军依靠自己手上的力气,将这名不速之客,从床肚里拽了出来,了解情况。在搜查现场时,小军发现,床肚下还有两包香烟以及牛奶和饼干。显然,这名男子是把床肚当成了暂时的休息点了。

  “你是不是到我家偷东西的?”这名陌生男子被拽出床肚后,没有反抗,一脸的紧张。小军思来想去,觉得这名陌生男子来者不善,极有可能是到家中盗窃的。之所以藏在家里床肚里,肯定是寻找机会作案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