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16岁中专生深夜尾随多名女子 入室抢劫猥亵被抓
2017-04-03 18:04: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31日22时2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便衣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海口市龙华区中沙路创业新村小区发生入室抢劫案件”。正在路面巡逻的便衣队队员王业童、吴德俊、符芳宁立即赶到案发现场,根据受害人反映的“一名男性,年龄较小,穿白色短袖T恤上衣,黑色裤子”等特征,在小区及周边开展排查、搜捕工作。

  当晚,便衣队队员在小区一栋的楼下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且体貌特征符合受害人描述,立即上前盘问,该男子准备逃跑,但被便衣队队员控制。经受害人指认,该男子正是当晚尾随她入室抢劫及猥亵的嫌疑人。

  在现场调查访问过程中,该小区又有2名女子指认该名男子也曾抢劫、猥亵过她们。民警将嫌疑人带回分局连夜开展审讯。

  经查,2017年3月31日22时15分,嫌疑人代某某(男,16岁,某中专学生)尾随外出回家的受害人张女士(中沙路创业新村业主),当上张女士拿出钥匙打开房门准备进屋时,代某某便冲上去捂住她的嘴,把她按在地板上,并对她的胸部和下体进行猥亵。受害人的女儿听到喊叫声从房间出来,代某某见状用力拉扯抢劫受害人的包,并用拳头捶了受害人的头部。因受害人奋力反抗,包的带子虽被扯断但没有被抢走。

  代某某交代,此前曾两次抢劫过女性的包,四次猥亵女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