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3人携带87张身份证:假冒他人办银行卡高价转卖
2017-04-01 15:09:07 来源:未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民警街头例行巡逻,两男一女慌张露马脚

  从他们身上搜出87张身份证

  牵出非法买卖身份证件惊人内幕

  身揣80多张他人身份证上街,他们是想干嘛?今年3月,柳州警方就抓获了3名非法持有他人身份证的嫌疑人,查获87张个人身份证和3套利用他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网银设备、手机卡等。据了解,嫌疑人非法购买他人身份证件,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3名嫌疑人已于3月29日全部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拦查两男一女

  查获87张身份证

  3月2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在三中路例行巡逻时,发现两男一女神色紧张,形迹可疑。民警正准备盘查,其中一名男子转身就跑。民警将现场一对男女控制,同时一组警力追至广雅路,将逃跑男子抓获。

  在三人身上,民警查获了他人身份证件厚厚一沓。除此之外,还查获银行卡、网银设备、手机卡等物品。民警意识到,这不是一起普通案件,于是将三人移交解放责任区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清点,警方此次缴获的他人身份证件,共有87张。证件主人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被抓获的两名男子,分别是河南籍男子王某和广西桂平籍男子赵某。另一女子是王某的妻子韦某。三人暂住在柳州。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