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2017-04-01 13:54:1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沉迷美男主播,嘉兴16岁姑娘生娃后竟做出这种事!不可描述……)

  近两年,“网络主播”成了个新兴职业,只要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有的靠颜值身材、有的靠说学逗唱的十八般才艺,吸引粉丝打赏挣钱。

  嘉兴有个16岁的未婚妈妈小朱,为给喜爱的男主播打赏,花完家庭积蓄不说,还盗窃表哥家1.8万元。

  因出手大方,远在东莞的男主播特意赶赴嘉兴会网友。哪知,“见光死”啊,见到真人后,双方都很失望。

  在小朱想象里“又高又帅”的男主播,现实中才1.5米左右,视频里一张俊脸也是磨皮美白打造的,实际皮肤很黑。

  本来,小朱见完网友就很失望了,晚上回家,偷钱一事还被发现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