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电梯损坏致游客被困 酒店救援不及时引怒骂
2017-04-01 09:06: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加勒比海岛国圣卢西亚岛美仑大酒店的电梯出了故障,将一群游客困在电梯里,其中包括一名小孩。孩子的父母焦急万分,但酒店工作人员却不为所动,引得这对父母对其破口大骂。

  视频中,孩子的父母试着打开电梯无果后,便和几名热心游客在走廊里慌张地走来走去,希望能找到解救办法。他们决定启动每层楼的火警报警装置,拉响警报,就在他们试图击碎防护玻璃时,一名保安出现在电梯旁,并试图让女子冷静下来,这一行为引来了游客们的怒骂和指责。

  其中一名游客说:“你让我们别担心,被困在电梯里的又不是你的孩子。”一名女游客还抱怨酒店的一名男工作人员只是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徒手砸门并试图拉开电梯门。随后,酒店工作人员陆续赶到,将困在电梯中的几名游客顺利解救了出来。

  面对冷漠无情的酒店工作人员,游客们怒不可遏。其中获救的一名男子甚至还大声威胁称:“我要杀了你!”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