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丈夫暴力威胁妻子网上诈骗:骗不到五千元要挨打
2017-03-28 08:47: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每天骗不到五千元要挨打

  陈强教小英如何在网上骗网友:在网上搜索男性,用QQ加为好友,通过聊天,讲述自己的故事,以博取对方的同情,再以各种借口找对方要钱。

  陈强还给小英下达了“业务指标”——每天骗5000元,如果完不成就要挨打。

  最开始小英无论如何都不愿意骗网友,为了逼迫小英每天完成“业绩”,暴力开始升级,甚至用上了棒球棒、菜刀、螺丝刀。一顿顿毒打下来,小英不再反抗,开始按照陈强的要求在网上骗钱,从一开始的100、200元,到后来的几千上万元。

  行骗的过程中,小英发现确实有人好心想帮助她,并主动要给她钱。

  派出所里,小英向民警展示了身上的伤疤,她的左手小指有一块指甲缺失,这是陈强用菜刀砍的。扒开小英的头发,头皮上还有许多清晰可见的伤痕。小英告诉民警,有一次陈强用棒球棒打她,甚至将棒球棒都打成了两截。那段时间她身上常常淤青,夏天不敢穿短袖出门。

  这是她一个人的“监狱”

  去年年初,陈强带着小英和女儿从上海搬到了重庆,在沙坪坝沙滨路一个小区买了房子,这个近百平方米的房子,在小英看来,却是一间“监狱”。

  民警安慰小英。

  为了防止妻子逃跑,陈强在家里安装了摄像头,用手机监视妻子的一举一动。

  当发现有网友到重庆来找小英,为了防止去见网友求助,陈强又买来铁链,将小英锁在电脑桌前,只有上厕所、做饭、睡觉的时候才打开。

  小英说,有时一锁就是一个月,一个月都不能离开卧室,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上不停闪动的QQ头像,不断地骗取网友的钱。

  直到3月16日深夜,小英用手机偷偷发出报警短信后,这场噩梦终于要结束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