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因为一声吼!这几天,这个90后帅小伙红遍网络
2017-03-23 19:26:00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16日晚,在江西省南昌市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撞开防护栏,先后与对向车道两辆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车祸发生后不久,车就烧了起来,乘客也都被困在了里面。

  一段路人提供的现场视频,记录下了两名冲上去救人的市民的身影。

  其中一名男子脱下自己的外套,奋力扑打着被救者身上的火苗。而另一名男子跑向正在着火的轿车,把被困在副驾驶的男子拖了出来,还大声喊叫着“救人啊”。从燃烧的大火中,这名男子拉出了3名被卡在车上的青年。

  这名高喊着救人的男子名叫许诺,今年23岁,在北京当了5年消防兵,去年11月底刚刚退伍回到家乡南昌。当时他正开车路过,见到火情后就冲了过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