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业主私拆院墙挖一米深地基致管道外露惹众怒
2017-03-10 09:5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区业主挖地违建惹众怒

  业主私拆院墙挖一米深地基致管道外露城管责令停建并限期回填

  近日,朝阳区万科青青家园的多名业主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在他们所居住的小区内,一户业主私自挖地进行违建,破坏树木,致燃气管道外露。3月8日,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一栋居民楼前空地被挖开,内部黑色管道裸露,目前施工项目已暂停。豆各庄城管执法队已要求业主限期回填,物业方表示会配合跟进处理。

  事件

  小区业主私挖地基搭违建

  近日,家住朝阳区万科青青家园的高女士向北青报记者反映,小区内一户业主将楼前空地挖开,致管道外露,破坏树木,损坏消防设施,挖断地基,“燃气管道裸露,有非常大的危险,小区内2000多户居民非常担心。”

  高女士介绍,自己是在3月4日左右发现业主进行违建的,“当时我在楼后空地上打太极拳,看见这户业主家前后都围了很高的围栏,扒开后才看到业主已经挖地三尺了,楼前院墙被拆掉,私自扩大自家面积。”

  另一居民戴女士称,物业曾制止该业主私挖地基,但并未奏效,“当时物业不让施工队的车辆进小区,结果这业主强行刷卡让施工队的车进了小区,物业又去他家里制止施工,但仍阻止不了。”戴女士称,这户业主还私自拆除了消防用水,并用消防水管的水进行施工。

  发现这户挖地后,小区多户居民表示愤怒并自行将违建拆除。戴女士称,“一个业主直接把围挡踹开,另一个邻居拿了铁锹拆除,拆了之后看到还有钢筋,觉得就是为了要建楼。”小区居民发来的视频显示,在拆除围挡后,这户业主与其他居民发生了争执,并大喊“你告我去,你起诉我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