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男子辞职半年多瞒妻子泡图书馆 盗窃后被抓
2017-03-08 08:43:33 来源:中国搜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男子辞职半年多,瞒着老婆天天泡图书馆,最后为啥被警察带走了

  明明已经不在单位上班了,却骗老婆说自己还在上班,而且这样一个谎言,竟然长达半年多时间。

  可是,问题来了,他不上班,那能去哪里呢?

  要知道,要找个地方呆上一整天,这个地方也不大好找,但他找到了,就是图书馆。

  本地人刘某36岁,一直在海宁市某单位上班,2016年7月份,他从单位辞职,但又不愿意跟老婆讲实情,就瞒着老婆说,自己还在上班,因为每天上下班有规律,所以老婆也没怀疑,直到今年2月25日,出了一件事,才东窗事发。

  “这天,在海宁市图书馆看书的贝女士发现自己放在馆里的包被偷了,里面有现金3500多,还有一张中石化充值卡,里面有1000多元,很快,贝女士选择了报警。”

  通过监控,贝女士发现里面有个男子很面熟,她回忆说:“当时有一个男的,我在整理书本的时候他就站在门口的通道上,当我寻找的时候,他还突然上前跟我说:你们这里监控有没有啦?有么看一下不就知道啦!”

  其实当时贝女士对这个人有怀疑,但没有证据,也不好乱说,再加上图书馆这种地方,都是文化人,就更说不出口,所以眼睁睁地见他大摇大摆地离开。

  然而监控却清楚地将这个人的盗窃过程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2月27日早上10点多,民警通过线索,很快锁定目标,并将在家中的盗窃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不过这时,刘某的妻子震惊了:“怎么会是我丈夫偷的?他天天在上班,怎么可能会在图书馆偷钱包呀?他怎么有这个时间呢?”。

  刘某低下了头,跟妻子说:“都是我不对,我骗了你,其实我从去年7月份就没在那里上班了,但我无法对你们交代,所以我每天白天都待在图书馆看书。”

  妻子听后,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目前刘某被已被海宁警方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