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阿里本地生活被曝大规模裁员 不包含第三方骑手
2022-01-04 15:56:15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里本地生活被曝大规模裁员#2021年底,裁员成了笼罩在互联网大厂员工头上的一片阴云。近期,界面新闻记者独家获悉,阿里本地生活即将开启一轮大幅裁员,裁员涉及饿了么口碑几乎所有业务线,包括地区分公司人员,不包含第三方骑手。

  一位接近饿了么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透露,裁员是由于饿了么与美团在本地生活领域的战争差距逐渐扩大。从2021年9月起,饿了么在上海当地市场份额低于50%,作为一家从上海起家且总部在上海的公司,这一变化表明,饿了么失去了大本营关键地区的主导权,明年组织上将有所精简。

  一位饿了么员工肯定了上述的裁员说法,称月底业务调整已在发生。另一位阿里本地生活的地方区域经理则观察到,口碑业务的缩减在部分地区也已经开始,做得不好的中小城市撤城,一些城市精简人员,“口碑一部分人员被裁,一部分保留,还有一部分则转签调去饿了么,但主要的执行估计也是在年后了。”

  针对裁员及业务缩减问题,截至发稿,饿了么方面对界面新闻暂无回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