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太恶劣!网红海鲜电商篡改保质期被查封
2021-10-21 15:15:19 来源:话匣子FM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太恶劣!网红海鲜电商篡改保质期被查封】10月初,有消费者反映,网红海鲜电商“味库海鲜”货品质量低劣。买的虾已经变质,但查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确是最新日期的。

  通过曝光的视频画面发现,“味库海鲜”仓库中卫生条件堪忧,且明明已经变质的产品依然通过处理后售卖,处理画面令人反胃,同时也与该品牌对外的宣传大相径庭,引发了大量网友关注。

  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回应称,视频拍摄地点为是味库海鲜的冷链仓库,当事人涉嫌篡改生产日期对外发布,已初步掌握一些证据,会封存相关非法产品,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并在全区范围展开冷链食品相关经营企业的大排查。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