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风雨并肩 携手战“疫”——中国抗疫命运与共的生动实践
2020-04-30 08:35: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3月21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左)在贝尔格莱德的机场与中国专家“碰肘”致意,欢迎中国援助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新华社记者石中玉摄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题:同舟共济携手战“疫”——中国抗疫命运与共的生动实践

  新华社记者杨依军、孙奕

  这是一组令人忧心的数字——世界卫生组织截至北京时间29日8时的统计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近300万,病亡人数超过20万。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跨越国界、不分种族或民族、无论富有或贫穷……短短数月间,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大半个人类星球。

  在全球战“疫”紧要关头,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推动国际社会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展现负责任大国担当,给世界带来信心和力量。详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