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百威将生产洗手液 酒精物尽其用
2020-03-25 12:12:2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酒精不仅可以用来生产酒,在此次新冠疫情中也成了人们“防疫必备”。面对市场对口罩、酒精、洗手液等物资不断上升的需求,各大厂商纷纷转产,现在百威也来了!

  北京时间24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3日,啤酒巨头百威英博宣布,由于拥有大量酒精原材料,它将生产消毒洗手液(hand sanitizer)后捐赠给需要物资的地区。

  百威表示,将利用集团位于全球各地的装瓶厂和渠道网络,生产100万瓶消毒洗手液和消毒剂并捐赠给需要的地方,目前主要以欧洲市场为主。

  此前百威生产无酒精啤酒,主要是在酿酒过程中把酒精提炼出去,而现在他们将提炼出来的酒精直接做成消毒洗手液。可谓物尽其用。

  旗下拥有尊获尼加(Johnnie Walker)、百利甜(Baileys)等洋酒品牌的英国酒业巨头帝亚吉欧随后也表示,将捐赠200万升96%浓度的酒精溶液,用以生产800万瓶消毒液(每瓶250毫升),来捐给那些防疫物资紧缺的国家。这些酒精溶液正是帝亚吉欧用来生产伏特加和金酒的原材料。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