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被猫咪抓伤险丧命 经历8次手术才保命
2019-11-06 08:38: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 侯佳欣]“撸”猫需谨慎!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去年4月,一位英国奶奶撸猫时被抓伤,结果引发感染并出现败血性休克,险些丧命。

  报道称,奶奶名叫雪莉·海尔,今年65岁。令她差点丧命的爱宠是一只暹罗猫,2016年来到海尔家中。起初,这只小家伙表现得有点拘谨,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变得有些暴躁,不过,海尔和家人并未在意这些。

  直到2018年,海尔遭遇了意外。

  当时,海尔正在花园里忙活。看到暹罗猫经过,她试图抱起它,没想到却被猫咪抓伤了手背。“划痕很深,但我并没有想太多,直到我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完全失去了食欲。”海尔回忆当时的情景。

  海尔的情况迅速恶化,除了食欲不振外,她的手背开始变得红肿,并且蔓延到手臂上。最终,海尔被家人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海尔因伤口感染,并发败血性休克、器官衰竭、肺炎,甚至出现坏死性筋膜炎,恐有性命之忧。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