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酒驾被查演休克 “戏精男”玩假摔太好笑
2019-09-09 15:26:05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开始,在场交警都被这一幕惊呆了,随后反应过来:装的!于是交警故意对着倒在地上的杨某说:“叫120救护车来,救护车会来的。”还没说完,杨某突然睁开眼睛,自行从地上爬起来。

  最后,杨某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下,无比“艰难”地完成了吹气,检测结果为70mg/100ml,已远超饮酒驾驶的标准。

  据杨某交代,当晚自己与朋友喝酒,期间喝了三瓶啤酒。最终,交警对杨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扣12分,罚款1800元的处罚。而且,杨某的A2驾驶证被记满12分后,还将面临降级的处罚。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