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乘客坐后备箱兜风 心大胆子也大
2019-08-26 18:16:17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某交代,22日晚,他爱人过生日,全家人去饭店吃饭。返程的时候,因为只有一辆车,大家就说挤一挤。

  当时车内已经坐了5人,剩下3人只好坐到后备箱。本以为这么晚了不会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还是被群众举报了。

  随后,民警依法对李某以妨碍安全驾驶行为和超员处以记2分,罚款25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属于违法行为。另外,车辆后备箱门不关,不仅会干扰驾驶视线,还会影响其他车辆及人员的正常驾驶,极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请勿模仿!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