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惊讶无言!走98800步遭质疑 北大官微甩图证明
2019-07-19 16:11:2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北大博士庄方东在毕业典礼上称“半天步行98800步”,引发部分网友质疑。有人指出半天走两个马拉松是不可能的事。北京大学官微发文回应了,甩出了硬核排行榜。让人们看到了事实的真相……挑战极限不是平常人一般能想象出来的,这种差距大概就是他们创造奇迹的原因吧!

  今日,北京大学官微发文回应,走过这么多步的北大学子,不止一个!

  北大博士称半天走98800步引质疑

  7月3日,作为优秀博士生的庄方东在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发言时透露,去年,为了攀登珠峰,在训练期间,由于微信运动的限制,98800步只是自己半天的步数。

  据悉,庄方东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运动健将。2018年5月初,他随北京大学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部分网友对于其在毕业典礼中自称半天走近10万的说法,有不少网友表示了质疑。

  有网友称,半天走10万步,平均下来一秒钟走1.85米,也就是两步多一点,可连续12个小时保持这种速度不合常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