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穿高跟鞋开车 尖头跟高4厘米
2019-06-12 16:15:50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白某称,车上其实有平底鞋,但是他图省事所以没有换。对于事故成因,白某承认,事发当时应该是他有点往右靠了,所以刮到旁边车道的车辆。最终交警对其穿高跟鞋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

  高速交警说,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9条第2项的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实施赤脚、穿拖鞋或者高跟鞋驾驶机动车的,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赤脚、穿拖鞋或高跟鞋开车易“掉链子”,驾驶员遇紧急情况踩油门和刹车转换间容易出偏差,关键时刻很容易“掉链子”,进而酿成交通事故。打击此类违法也将是当前夏季交通安全管理的重点之一,一旦发现将被处以50元的处罚,如造成事故将被处以200元的处罚。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