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兵重拍婚纱照:迟到半世纪的表白
2019-05-21 09:4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煜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杭州5月20日电题:老兵重拍婚纱照:迟到半世纪的表白

  作者 张煜欢

  身着格子西装,系上蓝色领结,今年81岁的杭州老兵沈良源望着镜中“精致”的自己,笑得腼腆。身旁的老伴则是第一次化妆着婚纱,银发与白纱相衬,让他“偷偷”瞄了好几眼。“我希望,时光可以走得更慢一点。”沈良源对着妻子说。

老兵夫妇手举当年的结婚证合影。 红星服务中心提供

  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成为一个浪漫的日子。但表达爱意并非年轻人的专利。曾“上天入地”,铁骨铮铮了一辈子的老兵们,就选择在这一天向妻子献上迟到了半世纪的郑重表白——拍一组婚纱照。

老兵珍藏的几十年前的结婚证。 红星服务中心提供 摄

  这次“浪漫行动”是在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由江干区笕桥街道红星服务中心和“明能量”公益计划策划而成。作为一家以退役军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公益机构,笕桥街道红星服务中心此次邀请了9对老兵夫妇参与婚纱照拍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