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奔驰女车主维权是怎么回事?是车的问题还是店的问题?
2019-04-15 10:53:43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一段“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引爆了网络。视频里,这名女子坐在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上,哭诉买到的车辆发生漏油故障。她为什么不走正常渠道维权?到底是什么把她逼到了车上?

  女车主哭诉视频截图

  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因新车漏油退换车受阻,坐在4S店展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一事引发关注。据报道,当事人花66万元购买奔驰轿车,刚开出4S店就发现发动机漏油,随即将车开回店中。店方的解决方案从退款、换车变成按照“三包”政策换发动机,令其无法接受。随后,西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查,当事女车主提出8点诉求,要求调查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车辆检测是否合规等。

  4月13日,奔驰公司就此事发声明致歉,并派出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直接与客户沟通。目前,西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封存涉事车辆,对涉事4S店“利之星”涉嫌质量问题立案调查,并责成尽快退车退款。当事女车主表示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退款,相信调查组能把车辆问题调查清楚。对此,律师表示,如果店方明知是问题车仍出售,消费者可主张退一赔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