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搜 索
木里新遇难者死因查明 山坡滑落摔跌失血性休克死亡
2019-04-06 14:06:25 来源:央视网 四川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 4月6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木里火灾新增遇难者王慧蓉死因已查明。

  经调查,王慧蓉遇难现场无过火迹象,遗体表面无烧伤痕迹,初步判定:系从山坡滑落摔跌致腰椎骨折,骨折片刺破血管,失血性休克死亡。目前,安抚和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王慧蓉,男,汉族,现年50岁,生前系四川省木里林业局第三管护处副主任,分管“3·30”火灾的赤日林场。

  其遇难经过为,3月31日17时许,王慧蓉与木里县副县长、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沐年若等人在前往火场途中,看到火场林火爆燃,随即一起向安全地带撤离,当晚一起宿营。

  4月1日7时许,王慧蓉、沐年若等人吃过早饭后,准备按“前指”要求,前往火场搜救失联人员。此时,王慧蓉提出局里有事我要下山,并将对讲机交由沐年若使用,然后独自离去。

  4月3日17时许,王慧蓉妻弟张友斌(与王慧蓉同单位),向四川省木里林业局反映联系不上王慧蓉。该局核实确认后,立即组织3支队伍分头全力搜寻。

  4月4日15时许,搜寻队在喇嘛寺沟口附近发现王慧蓉尸体。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