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零壹空间回应 火箭发射失利故障找到了!
2019-04-01 20:44:4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社北京4月1日电(郭超凯) 中国民营航天公司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壹空间)4月1日对外公布,该公司OS-M运载火箭发射失利的原因初步确定为箭上速率陀螺在火箭飞行45.68秒后出现故障。

  3月27日17时39分,零壹空间OS-M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火箭一级飞行正常,一二级分离正常。一二级分离后,火箭姿态失稳,发射失利,未能完成发射任务,各级残骸均落在安全区内。

  零壹空间表示,火箭发射失利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多方专家对火箭飞行试验数据进行分析,定位故障。经过数据判读和分析,目前初步确定原因是箭上速率陀螺在火箭飞行45.68秒后出现故障,导致火箭姿态发散。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