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危险!智能马桶盖不合格是怎么回事?有哪些品牌?
2019-03-18 19:56:34 来源:央视网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智能马桶盖不合格上热搜榜!原来智能马桶盖有可能漏电!有可能坐到电门上,太危险了!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生活质量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智能马桶盖尽管售价不菲,但依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然而这种涉及带水带电的产品,安全状况是不是让人放心呢?

  据CCTV-13《每周质量报告》报道: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像智能马桶盖,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了网售智能马桶盖的抽检结果,28批次产品中,11批次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高达39.3%。

  网络配图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就发布了网售智能马桶盖的抽检结果,部分产品隐藏的质量风险,还真不那么让人放心。其中,28批次产品中,11批次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高达39.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