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故宫元宵灯会 预订网站被抢“瘫痪”了
2019-02-18 10:13:0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故宫元宵灯会 预订网站被抢“瘫痪”了】17日,故宫发布“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信息,故宫94年来首次夜间开放,19日活动预约票瞬间“秒光”。18日凌晨,故宫票务网站半夜瘫痪……

  两天后的元宵节,故宫博物院将有史以来首次面向公众开放夜场。活动地点将主要安排在故宫博物院的午门展厅、太和门广场、故宫东城墙、神武门等区域。

资料图: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北京故宫博物院人头攒动,大批市民进宫过大年。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官网17日发布《关于预约参加“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的公告》(简称“公告”),“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将于2月19日、20日连续举办两晚。届时,将邀请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等各界代表以及观众前往参加活动。

  活动地点主要安排在故宫博物院的午门展厅、太和门广场、故宫东城墙、神武门等区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