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小心!这些打着“央行首发”的纪念币是假的
2019-01-16 09:15: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上在售的荣耀中华金银币假冒纪念币介绍信息

  央行发布信息预警一些钱币类商品打专业旗号实为假广告记者调查发现——

  冒牌纪念币被“拉黑”网上还在卖

  市场上一些号称“中国人民银行监制”的纪念币涉嫌虚假广告,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发布了一则钱币类商品虚假信息预警,提醒公众注意。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仍有一些企业和个人销售央行“点名”的“李鬼纪念币”。

  背景

  央行发布预警信息

  1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发布钱币类商品虚假信息预警称,近期,营业管理部接到群众反映,一些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发布广告,声称“央行首发”、“中国人民银行监制”,涉及商品包括:开国大典纪念币、大国崛起纪念币、荣耀中华金银币。这些都是虚假广告。中国人民银行从未发行过、监制过以上商品。

  为此,有的群众被蒙骗,遭受了经济损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已将有关线索移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