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写作业求奖励,学生要啥老师就画啥
2019-01-10 16:15: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写作业求奖励,学生要啥老师就画啥

  本报讯昨晚,钱报记者收到一位爸爸的爆料:女儿的班主任不仅会用表情包改作业,而且还接受“定制”——学生如果认真完成作业,可以留言给老师,“定制”简笔画。

  这位老师是杭州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106班的班主任张婷婷,一名90后数学老师,被班里的小朋友亲切称为“会画画的婷婷老师”。

  婷婷老师平时喜欢画小插图,工作三年来,一直用简笔画批改孩子的作业。“刚工作的时候,我就发现孩子们很喜欢画画,批改作业我也会画上笑脸或星星,他们特别开心。”

  于是,简笔画成了婷婷老师改作业的标配。“后来,学生们会在家校练习本和小练习上指定画自己想要的图案,如果认真完成作业,我就会画画作奖励。”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