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墨西哥停尸卡车载150具尸体停路边 暴力潮死者无处安放
2018-09-20 13:49: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路透社19日报道,在墨西哥西部的哈利斯科州,一辆储存了约150具尸体的卡车被发现停放在露天场所,引起民众愤怒。墨国家人权委员会还呼吁对此事进行调查。墨西哥政府19日解雇了该州的法医官员。但此事造成的恶劣影响并未因此得到平息。

  路透社称,上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哈利斯科州首府瓜达拉哈拉市郊区一家仓库里发现了一辆冷藏集装箱卡车,里面存放了约150具尸体。后来这辆卡车又被发现出现在郊区的田野路边,居民抱怨说它散发出剧烈恶臭。该州民众指责政府将装有尸体的卡车公然停在路边,是严重违反人道主义的做法。

  西媒称,据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法医学研究所前主任路易斯·奥克塔维奥·科特罗称,被弃置在墨西哥西部的装有数百具尸体的卡车并不是唯一的一辆,还有第二辆。由此来看,被遗弃的尸体总数或超过300具。

  据埃菲社9月18日报道,和第一辆曾被两次弃置在特拉克帕克和特拉霍穆尔科的卡车不同,第二辆位于哈利斯科州法医学研究所的设施内部。科特罗坚称对卡车被抛弃毫不知情。17日他已经被哈利斯科州州长阿里斯托特莱斯·桑多瓦尔免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