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两米九黄金蟒现身街头 石家庄警方擒获移交“收容”
2018-07-20 10:06:21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石家庄7月19日电(李洋) 石家庄市警方19日称,该市街头发现的黄金蟒已被警方擒获,目前蟒蛇已被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带回救助站。

图为两米九黄金蟒惊现石家庄街头。警方供图

  2018年7月19日5时20分,石家庄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征街与和平路交口附近路边门店窗户上发现一条大蛇。为保障民众生命安全,石家庄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派警处置。到达现场的石家庄长安公安分局御景警务站民警同消防官兵一起将大蛇擒获,并通知林业部门。经现场辩认,该蛇俗称黄金蟒。

  据石家庄市陆生野生动物救护站工作人员李宁介绍,被擒大蟒蛇为缅甸蟒中的黄金蟒,体长两米九,重13.6公斤。缅甸蟒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中规定的被保护动物。被擒的黄金蟒表面有寄生虫,需要做驱虫,检查完将隔离检疫。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