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  社会万象—奇闻异事
搜 索
动物园内游客“挂面喂猴”成灾 吃多了可能危猴命
2018-07-16 09:10: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动物园内游客“挂面喂猴”成灾不少游客专程带挂面进园通过透气孔投喂灵长类动物管理员称会对动物造成伤害

  猴子在吃游客投喂的挂面

  近日有市民发现,在北京动物园长臂猿等灵长类动物展区,不少游客用挂面投喂里面的动物,通过小小的透气孔,与笼内的动物“互动”。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北京动物园探访时发现,确有游客专门携带挂面前去投喂动物,动物园管理员表示,类似情况时有发生,他们见到时会及时制止,但是依旧有人不听劝阻悄悄投喂,管理员表示,随意投喂动物可能会对动物造成伤害。

  “挂面喂猴”引热议

  “好多人专门带挂面喂猴子。”近日市民张女士和朋友前往动物园游玩,令她感到奇怪的是,灵长类动物展区竟然有很多人拿着挂面对动物进行投喂。

  张女士对于游客的这种行为感到不解,而网上也有不少人曝光了动物园内有游客“挂面喂猴”的情况。

  北青报记者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有游客把挂面从笼子的缝隙内塞进去,而笼子的另一头,长臂猿等动物会伸手去取,并会把游客塞进来的挂面放进嘴中。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游客携带的干挂面数量并不在少数,有些游客甚至在孩子面前放了一小把挂面让孩子一根根投喂。

  一些网友表示,看到这样的视频和图片感觉有些搞笑,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动物园是禁止游客投喂的,他们担心,给动物投喂这样的干挂面会给动物的身体造成伤害。而且这样的行为很容易被模仿,网友担心给动物喂干挂面的行为会越来越多。

  有位去过北京动物园的家长在微博上表示,自家的孩子看到别人在投喂挂面非常羡慕,下次打算也带点挂面让孩子和动物互动一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