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人威胁男童让座 不让座就往孩子身上坐
2018-07-13 15:05: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日下午,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成都48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要求一个小朋友让座,小朋友没有起身,老人竟多次坐在小朋友身上。老人蛮横的态度让乘客纷纷谴责,但他依然挤走了男孩,坐在了专座上。

  下午3点过,蒋女士乘坐48路公交车,在途经顺城大街朝槐树街时,上来了一位老人。“看起来就60多岁,精神还不错,腰上帮了个绷带之类的。”老人径直走到爱心专座,发现上面有个六七岁模样的小男孩坐着,要求他让座。蒋女士称,老人走过去不久,就听到了争吵声,大致内容是老人一直骂小男孩,说他不给自己让座。“骂得很过分,说人家没有妈老汉,没有教养。”老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威胁男孩,再不让座他就座下去,或者叫男孩座他前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