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探访四川成都首座玻璃栈道:垂直高度落差达百余米
2018-04-22 10: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平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行走在玻璃栈道上。吴平华摄

  据景区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随着景区高空玻璃栈道、悬崖餐厅的逐渐呈现,其独特的景致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踩点。很多游客表示,成都第一座玻璃栈道开放后,不仅会成为拍摄婚纱、建筑、人物、风光等各类主题摄影场所的首选,也将会是诸多情侣浪漫邂逅的爱情栈道。

  在玻璃栈道观景台留影。吴平华摄

  此外,在玻璃栈道景区峡谷的正对面,高空悬崖餐厅正在进行五一小长假开放前的最后准备,悬崖餐厅和玻璃栈道遥相对望,与景区高空索桥相连,三大高空景观互为风景,而悬崖餐厅地势更高,远处的城镇、河流,以及郁郁葱葱的川西竹海尽在眼前,给人一种别样的旅游体验。

  在栈道观景台观看美景。吴平华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