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保时捷婚车被人剐花 车主因感觉不吉利提4个条件
2017-12-26 09:29:1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23日下午,在南宁长湖路金××大酒店,一辆保时捷婚车上的花篮被一男子打掉,并在车头上留下了两道划痕。良辰吉日,车停在酒店停车场的被人损坏,车主邱先生感觉很不吉利,于是向酒店提出了4个条件……

  12月24日零时20分左右,南国早报记者来到事发酒店。邱先生告诉记者,23日是他弟弟大婚的日子,主婚车是一辆保时捷卡宴,一直停在酒店的停车位上。

  当天下午3时左右,邱先生接到消息称,保时捷婚车被人砸了。他赶去查看后发现,车头上的大簇鲜花已经被打落在地上,汽车引擎盖放鲜花的位置出现了两道划痕,每条有二三十厘米长。

  事发后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将肇事男子带走。

  在弟弟大婚的日子,主婚车还没出发去接新娘就被破坏,邱先生和家人感觉此事很不吉利。为此,邱先生向酒店提出了4个条件:

  一是车子有损伤,应该有人出来承担责任;

  二是在大婚的日子出现这样的事情,不吉利,酒店应该给一个红包,不管金额多与少,要的是一个好彩头;

  三是事件发生在酒店,有酒店方管理不力的责任,酒店起码在婚宴的消费上打个折扣;

  四是他们在酒店订了两个房间,本打算中午休息的,因出现这种事没能充分地使用,希望酒店能给予退房处理。

  邱先生告诉记者,酒店的一名负责人以个人名义封了一个99元的红包,并答应了他们退房的要求,但是车子损伤方面的赔偿和对婚宴消费打折的要求,酒店并没有答应。“我们并不缺这点赔偿,要的只是酒店方一个诚恳处理事情的态度而已。”邱先生说。

  酒店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发生这样的事,酒店也很遗憾,已经尽力配合顾客处理后续事情。此外,酒店只是提供了一个停车的场所,而且及时制止了肇事者的进一步行动,车子损伤的费用,酒店方面不会承担。

  邱先生和酒店为此事一直协商到24日凌晨1时许,最后双方各退让一步,邱先生自己维修车子的损伤,酒店为婚宴打九五折,并当面向邱先生一家道歉。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