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无牌中介用断匙堵业主锁孔 被检察机关起诉
2017-12-05 18:56:0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方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无牌中介用断匙堵业主锁孔

  广州日报讯 “我认罪,我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事实没有意见。”12月4日,中国宪法日,也是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的媒体开放日,一位被告人杜某某在法庭上供述道。3年前,他从事房屋出租中介的姐夫梁某某因转租不合规受阻、未能收回押金,让他一起频频滋扰业主。

  据检方指控,梁某某从2012年起开始在越秀区某广场从事无牌的房屋出租,承租了约20套房屋转租给一些病人家属。2014年年底开始,广场的管理处不允许梁某某等人继续进行上述转租活动,梁某某等人要求部分业主退还押金未果,便多次伙同妻弟杜某某等人,采用将钥匙插进锁孔后打断钥匙并倒进胶水的方式,破坏业主房屋的门锁、监控摄像头等。同时,屡次威胁、恐吓业主及物管人员,导致业主房屋一直无法出租,严重扰乱了业主、管理处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此前,梁某某等人已被越秀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二年不等。广州中院维持了越秀法院的一审判决。目前,杜某某被越秀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起诉,本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