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网上交女友花7万多元 谈婚论嫁时被告知女友自杀
2017-11-15 13:53:54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上饶的胡先生,交了一个女友,先后花了7万多块钱,就在双方准备谈婚论嫁时,突然接到消息说女友自杀了。

  胡先生37岁,此前一直单身。去年下半年,有人主动添加他的好友,并在网上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子孙某。之后,胡先生和孙某常在网上聊天。

  胡先生说,对方说想要早点结婚,对方还把照片发给他,一看人还是挺漂亮的。

  几个月下来,胡先生和孙某在网上以男女朋友相称,即使素未谋面,感情似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孙某自称是贵州人,当地婚俗较多,要把生辰八字寄回老家“作法”,还要发红包。

  每次说要见面时,孙某总是以身体不适、当地风俗规定等各种借口搪塞。

  6月中旬,孙某突然联系不上了,胡先生赶紧联系孙某的弟弟,被告知姐姐自杀了。

  胡先生:“然后我就知道是被骗了,然后我就去报警了,减去“她”发给我的我一共被“她”骗了75000多块钱。”

  警方围绕受害人提供的3个微信号和一个陌陌号展开调查。进行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应该是由1个人设计成3个人,进行自导自演的一个骗局。

  10月26号,民警通过蹲守,在上饶信州区茅家岭一处民房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胡先生苦苦思念的所谓漂亮女友,竟然是个30多岁的男子。周某擅长反串,声音可男可女,令人无法分辨,还P得一手好图。照片脸部的头像是他自己的,头发和身子都是通过软件处理的。

  周某落网后,警方调查发现,被周某以同样方式行骗的还不止胡先生一人。目前为止据警方调查已经有3个了,涉案金额9万多。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