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LV包装马桶:土豪们,目前有且仅有一只,你心动了没?
2017-11-14 10:56:39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不久,非官方定制版的LVxSupreme棺材在网上刷了一波屏,许多网友纷纷感叹以后连死都死不起了。LVxSupreme棺材被证明是恶搞后,这个定制版的LV马桶横空出世,又再次引起网友围观。这次,是真的有哦!

  据悉,美国艺术家伊尔玛戈尔专门为美国联网零售商Tradesy设计的LV马桶,而她制作的初衷居然是想体验一下剪LV包包是什么感觉!

  伊尔玛戈尔说,为了这个定制马桶,她一共剪开24个LV包包(包括一个LV行李箱),花了3个月时间将马桶的大部分面积用皮革覆盖(内饰也一样),还细心将冲水池镀了金。

  这款马桶功能齐全,成本价大约在10万美元(约合66万元人民币)。土豪们,目前有且仅有一只,且还木有人用过,你心动了木?

  话题TOP5

  @巴黎八卦新闻:艺术的世界越来越不懂了

  @小潘AMG:贫穷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草莓布丁大煎饼:能治好我的便秘我就买

  @安安Annnnnnnnnn:闻到了铜臭味

  @某网友:你们考虑过屎的感受么?一生下来就是在LV里,结果还是得跟那些平凡的粑粑在下水道里同流合污!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