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萌爆了!成都姑娘因为200多张“手绘城市”火爆网络!
2017-11-06 15:59:20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一张,是方盈盈和丈夫一起在“苍蝇馆子”吃饭时,客人爆满的情景。那天,他们无意中走到一家人很多的“苍蝇馆子”,每桌都围了一圈等位置的人。她和丈夫一坐下就被一群大妈团团围住,他们就这样在大妈们的注视中吃完了午饭。

  在方盈盈的画里,常常有不少细节让人会心一笑:墙上“前面右转10米”的小广告,饭店招牌上的菜名……

  仔细看,几乎每一幅画里,都有一个齐刘海、绿衣服的小姑娘,这就是方盈盈。

  这个在成都长大的女孩对这座城市有着不一样的喜爱,“从小在这里生活,我很喜欢这座城市的悠闲。”

  目前,方盈盈在微博上已经有了不少自己的粉丝。

  网友@薇娃子的后时代啊这样评论她的画:喜欢你暖暖的画风,人生感觉就被天府一街跟四街全包括完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