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中外记者“骑行”中关村 感受中国科创动力
2017-10-20 09:19: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8日,外国记者在中关村街头体验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赵修知倪元锦)18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马路上,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体验了一次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其中,一位身着蓝色牛仔裤的非洲记者虽然骑得晃晃悠悠,却乐在其中、满面笑容。

  这名来自肯尼亚K24电视台的记者叫布伦达,第一次来中国的她被共享单车和中关村的其他科技企业吸引。“太有趣、太神奇了。我对中国的新科技、新发明印象深刻。”她说。

  据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杨品杰透露,ofo目前已为全球16个国家180多个城市的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出行服务。多名外国记者表示,期待小黄车进入本国市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