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靠卖西红柿买3套房 网友:又要骗我卖西红柿!
2017-09-27 15:08:4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曹建是上海市嘉定区的江桥批发市场一名商户。2002年,每年能卖出200吨西红柿,到了2017年,他几乎每天都能在上海卖出100到180吨,特别是最近这五年,西红柿的销量逐年猛增。曹建告诉记者,他们每年的营业额按毛利来说一亿元左右,个人利润也在150到200万元左右。而且曹建也从最初的租房住到现在已在上海有两、三套房。(9月26日央视财经)

  小小的西红柿和动辄资产上千万的上海楼房相比,确实有点像“一枚曲别针换一栋别墅”的传奇。上海9月二手房均价每平米达50813元,三套房的面积再小,估计千万市值是没问题的。这样的视觉冲击力,在“男子靠卖西红柿在上海买三套房每年毛利达一个亿”的新闻标题之下,给舆论场砸起阵阵羡慕嫉妒恨的涟漪:原来卖西红柿这么赚钱、原来在上海买楼也不难、原来北上广美若天堂……只有懂行的在新闻跟帖里皮里春秋一句:又要来骗我去卖西红柿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