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01岁老人挑战跳伞 这些老人"英勇"事迹让人胆战心惊
2017-09-21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英老人发动“快闪”跳热舞显活力

  2013年7月13日,美国俄勒冈州73岁高龄的迪克·沃克为证明自己心态依旧年轻,组织了由100余名60岁以上的年长者构成的“快闪族”,在奥克微购物中心活力起舞。沃克是一名退休的企业家,因在视频网站“You Tube”上看到“快闪族”跳舞的视频,便萌生了加入其中的念头。他还想证明年长者一样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一样可以做疯狂的事。

  印度老翁悬崖边骑自行车耍瑜伽天生就爱寻刺激

  2009年5月,61岁的印度老人基夫在悬崖峭壁之上,骑着自行车表演瑜伽。这种表演及其危险,如果稍有闪失,就可以立刻坠下峭壁。基夫的毕生精力都用于健身及经营他在当地的健身房。他曾在1972年获得了印度自行车赛冠军。

  78岁老妇击败军警成世界最老“女神枪手”

  对于大多78岁的老年人来说,看报纸早已需要戴着老花镜才能辨清。但居住在印度的78岁老妇托马尔不仅视力颇佳,且弹无虚发,号称世界上最老的“女神枪手”。一头银发的托马尔已经拿了25个国家级比赛的冠军,甚至击败了年轻力壮的警察、军人,夺得退伍军人的射击大赛、警察射击竞赛的冠军。

  英近七旬老人玩高空索降直呼过瘾

  2013年3月21日,英国68岁老人罗伯特·戴维斯在英国威尔士山区参加了北半球全程最长的高空索降活动。这一高空索降活动在英国威尔士山区已废弃的本雷恩采石场举行,全程约为1.6公里,为北半球索降活动路程之最。

  英国89岁老翁站在飞机机翼上飞越英吉利海峡

  2009年7月,89岁的英国西米德兰郡索里胡尔市老汉汤姆·莱吉于完成一项惊人壮举——他竟站在一架特技飞机的机翼上,用1个半小时飞越了宽达26英里的英吉利海峡,从而创造了一项惊人的世界纪录!令人心惊胆战的是,飞越英吉利海峡期间,机翼上的汤姆在距离海面10000英尺的高空以时速100英里的速度飞行,如果万一出现闪失,汤姆随时都可能坠入大海丧命!

  92岁老人用嘴拖动汽车令人惊叹

  2013年5月,一年一度的纽约康尼岛大力士比赛中,92岁的英国老人麦克上演了惊人一幕,他竟然用嘴拖动了一辆小汽车。其力大程度让人叹服。

  英国99岁老人沿吊绳滑下33米高楼

  2013年5月,英国来自汉普郡海灵岛的一位曾祖母级别老妪多丽丝·隆在99岁生日当天挑战了沿吊绳滑下110英尺(约33.5米)高楼的壮举。她参加本次活动是为了给瓦特罗威尔的罗恩临终安养院筹集资金。她本人也因此荣获了一枚大英帝国勋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